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美剧迎史上最强夏季档:血浆与节操齐飞

2014-06-07 21:21: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对于美剧观众来说,和每年9月份开始的秋季档这道“主食”相比,5月份开始的夏季档更像是“饭前甜点”,各大电视网以往都是用大量真人秀和不受重视的新剧填补这一档期。

  对于美剧观众来说,和每年9月份开始的秋季档这道“主食”相比,5月份开始的夏季档更像是“饭前甜点”,各大电视网以往都是用大量真人秀和不受重视的新剧填补这一档期,相对重视一些的新剧和主力节目都利用这段时间进行调整,已待9月份回归。不过这两年的夏季档却不容小觑,有线电视网的崛起成为夏季档的搅局者,公共电视网也开始意识到这段空白期的重要性,开始有一些重量级的新剧在夏季档开播,今年夏季档的新剧质量更可以说是历史最佳。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2014年夏季档值得期待的美剧。

  目录:

  1、新剧逐个数:血浆、节操和小鲜肉

  2、老剧也回归:编吧,继续编

  3、数字解析公共台“最强夏季档”:时长质量齐涨,还怕收视不涨?

  新剧组:

  《我要嫁给哈里王子》(I Wanna Marry Harry)

 
姑娘们太好骗了  电视网:FOX

  开播时间:5月20日晚间9点

  这是一档颇有点噱头的真人秀节目,节目中一名英国演员将伪装成英国的哈里王子,邀请12名美国女子参与“选妃”。最终的结果大家自然也能够猜到,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的获胜者却发现自己得到的奖赏压根不是“嫁入豪门”,这根本就是电视台的整蛊节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