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三峡大学院长被举报仍晋升

2014-06-07 11:08: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因被十余名下属认为学术不端,湖北三峡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陈宇京,再次被举报。这些下属都是大学教师,他们举报的还是老问题:陈宇京有8篇论文重复发表...

  湖北三峡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陈宇京被指重复发表的四篇论文。

  屡被下属举报学术不端仍晋升院长

  因被十余名下属认为学术不端,湖北三峡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陈宇京,再次被举报。

  这些下属都是大学教师,他们举报的还是老问题:陈宇京有8篇论文重复发表、一稿多发,有些涉嫌变相抄袭。

  陈宇京告诉中国青年报记者,他的论文没有变相抄袭,而所谓重复发表,属于非主观、非自愿因素造成的,“学校对这件事已有结论了。”

  “一位领导私下和我说,陈院长的‘学术问题’,如果说没有,也说不通;如果说严重,可在全国,这样的问题蛮普遍,没必要老纠缠。”参与举报的艺术学院教师叶伟称。

  自2011年年底有学者公开撰文批评,到2012年、2013年年底的多次不同场合的举报,这些教师没有得到公开的答复。

  伴随着这些举报,陈宇京从副院长晋升到代理院长、院长。

  高校对学术不端的举报如何处理,如何公开,容忍程度有多少?这无疑考验大学的底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