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张召忠:乌克兰绝对不会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2014-06-07 16:06: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20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郭燕:但是现在大家都在预估嘛,都在评测,说这一次美国包括拉着北约包括欧盟,说陷到乌克兰这件事情,到底能陷多久陷多深,前两……

  4月20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郭燕:但是现在大家都在预估嘛,都在评测,说这一次美国包括拉着北约包括欧盟,说陷到乌克兰这件事情,到底能陷多久陷多深,前两天我还看到一个消息,说现在这个北约说了,说别以为我们不帮小兄弟,我们只是在你的周边已经排兵布阵排好了,这个俄罗斯和北约包括和美国,这两边现在谁会逼谁开出第一枪来?

  张召忠:现在我这几天看到,有外国的专家在评论乌克兰形式,就说有的认为现在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可能性很大,有的人说今年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一百年,现在形势特别像第一是世界大战以前的那种状态。他们从种种形势分析,再加上你说的北约说,我们不会不会管的,美国又说我怎么不会不管呢,一定会管这个事的。

  郭燕:俄罗斯也说了,我也得管我的人都要管。

  张召忠:日内瓦四方会谈我们说三加一嘛对不对,那么从种种迹象来看呢,好像是有这种状态,研究军事是我的专业所以我可以负责的说绝不会出现这个情况,这个原因很多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