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普京又搞事了 看来中俄离翻脸不久了

2014-06-07 15:55: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最新消息报道,普京向印度签订了29亿美元的军售清单,俄印这样做明显是在向中国示威,中俄的伙伴关系可能会因此破裂。

最新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印度签订29亿美元的军售清单,其中包括苏30MK战机。有媒体认为,俄印此举,对于中国有威慑作用。俄罗斯这一举动将触怒中国,那么俄中存在战略伙伴关系也将破裂,翻脸了。

俄罗斯《新消息报》报道称,双方签订向印度提供42架“苏-30MKI”多用途战机的全套技术供应合同,以及印度增购约71架米-17B-5型直升机。这项包括先进战机和飞机引擎的协议总价值超过29亿美元。普京在会谈时对辛格说:“我们特别骄傲的是军事技术合作,我们在这个领域的规模很大,问题甚至不在于规模,而在于信任的关系。”

而就在俄印签下军火大单的前一天,俄新社援引俄海军部造船厂的内部消息称,俄为越南建造的“基洛”级潜艇12月初开始下水试航,预计明年8月正式交付。这是越南从俄罗斯采购的6艘“基洛”级柴电潜艇中第一艘,越南目前没有潜艇编队,这艘潜艇很可能被命名为“河内”号。该报道称,预计俄海军还将帮越南建潜艇基地,并在测试潜艇的同时为越南培训操作人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