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斯诺登摊上大事了!美国动用霸权将斯诺登逼上绝路

2014-06-07 15:58: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斯诺登如今是美国的通缉对象,也是“地球弃儿”。美国不惜动用外交手段阻挠其他国家为斯诺登提供政治庇护,也要将斯诺登抓住,那么斯诺登身上到底带着多少不能被曝光的信息呢?

由于奥巴马责成其副手使用外交手段阻挠有关国家为斯诺登提供政治庇护,斯诺登又有了一个新称号:地球弃儿。不仅如此,由于被怀疑偷运斯诺登,玻利维亚总统拉莫莱斯的专机被迫降奥地利,被困达13小时,美国霸权主义嘴脸登峰造极。

斯诺登为什么叛逃“自由而民主”的美国?用斯诺登的话说,他对美国肆无忌惮的窃听劣行已经忍无可忍,正义感促使他做出选择。

美国为什么对一个“屁民”或曰屌丝级别的小人物斯诺登的叛逃如此紧张在意,且不惜动用霸权手腕?这从另外一个角度印证了青衫老祖的判断:斯诺登引爆网络9.11动摇美“帝国大厦”。

斯诺登的爆料已经令美帝陷入孤立,让奥巴马的形象遭到严重打击,让美帝的“网络战”陷入被动,如果他进一步爆料的话,其结果会是怎样的呢?估计会上演“斯诺登海啸”了。因此,美帝宁可显得无比霸道,也要逼斯诺登归案、闭嘴。

从美帝不惜使用霸权手腕把斯诺登逼入“求庇无门”的绝境当中,我们能够看出什么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