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工行前行长:我用的是“支付宝”不是“余额宝”

2014-06-07 21:44: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有报道指全国政协委员、银监会特邀顾问、工行前行长杨凯生称他和夫人常使用“余额宝”。对此,杨凯生5日向记者独家澄清,他和夫人常用的是“支付宝”而非“余额宝”。

  近日有报道指全国政协委员、银监会特邀顾问、工行前行长杨凯生称他和夫人常使用“余额宝”。对此,杨凯生5日向记者独家澄清,他和夫人常用的是“支付宝”而非“余额宝”。杨凯生并未购买过余额宝产品。

  有些媒体报道称,杨凯生是“余额宝”的“拥趸”,称“工行前行长曝自己和夫人都常用余额宝”。杨凯生强调,这个报道有部分失实。他在受访期间说的是,他和妻子常用"支付宝",而不是文中误报道的"余额宝"。  杨凯生坦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带来了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也理所当然影响了金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