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四川4名特警擅自前往景区游泳 一人失踪

2014-06-07 11:47: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记者2日从四川广安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市境内4名特警擅自前往某景区内的华蓥天池湖游泳,突然发生意外有1名特警失踪,至今还在组织人员沿湖搜寻。

四川4名特警擅自前往景区游泳 一人失踪

救援人员正在湖面上搜寻。

  记者2日从四川广安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市境内4名特警擅自前往某景区内的华蓥天池湖游泳,突然发生意外有1名特警失踪,至今还在组织人员沿湖搜寻。

  据了解,1日中午,4名参加反恐演练集训的特警,邀约利用放假前往华蓥天池湖游泳。中午13时左右,因4人游泳处水深且冰冷刺骨,其中一张姓男子突然出现身体不适,奋力挣扎,与其一起的同伴见状奋力解救,但终因各种因素失败,张姓男子沉入水中。

  事故发生后,当地110报警中心迅速报告当地有关领导,当地政府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并调集冲锋舟、救生衣、牵引绳等水上救援工具和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搜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