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二三十年代的欧洲女秘书风采照 长得漂亮又迷人

2014-06-07 15:59: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30年代女秘书,众所周知,漂亮的衣着和精致的妆容是众多公司女秘书的基本工作要求。

  20、30年代女秘书,众所周知,漂亮的衣着和精致的妆容是众多公司女秘书的基本工作要求。几十年以来,女秘书的衣着从保守到性感,妆容逐渐浓艳。同时,工作上的社交需求也越来越多,比如,喝酒、吸烟等。关于秘书行业,国际行政行业协会的交流专家Ray Weikal曾经做过一项研究,结果显示,20世纪50至70年代随着女权运动的发展,女性的身份和地位获得了承认和提高,因此,社会各界对于秘书这一行业的异议也越来越少。其实,秘书最早源起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战争结束以后,开始发展成为一种职业。由于战争期间秘书的工作内容大多属于行政方面,后来人们便习惯于称之为行政助理。21世纪初期,美国电视剧《广告狂人》(Mad Men)的热播促使秘书一词开始盛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