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日本右翼拜鬼无需“谴责” 应直接开打

2014-06-07 15:58: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日本对中国挑衅态度极为嚣张。4月23日,日本国会168名议员参拜供奉第二次世界大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人数为1989年以来最多。4月24日,日本右翼前往钓鱼岛。

4月23日,日本右翼政客又拜鬼。先是日本政府的主要阁僚集体拜鬼并代安倍献上祭品;接着是数以百计(168名)的日本议员集体拜鬼。他们打着旗子、排着长队,一脸的虔诚和傲慢,对二战甲级战犯亡灵奉上他们的敬意和孝道。需要气愤吗?依青衫老祖来看已经大可不必,因为气愤只对良心未泯的民族和国家起作用;需要谴责吗?我看也不必要了。右翼化的豺狼成性的民族是不会把别的民族的感情当回事的!

那么,怎么办呢?青衫老祖认为,中国政府和人民保钓的经验值得借鉴:针锋相对、以持续不断的逐步加码的反击措施吧日寇的气焰打下去。以4月23日中国8艘海监船将日寇船只驱离我钓鱼岛海域为标志,中国已经步入全面控制钓鱼岛及其附属海域主权和管辖权的新阶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