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破坏中国领土完整幕后黑手竟是他 国人大惊

2014-06-07 16:06: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纵观当今世界,不论按照什么样的统计标准,中国都应该算得上大国。中国的外交理念中有一条很好,那就是国家不分大小,一律平等。作为国际社会平等的一员,中国的国家尊严应……

  纵观当今世界,不论按照什么样的统计标准,中国都应该算得上大国。

  中国的外交理念中有一条很好,那就是国家不分大小,一律平等。作为国际社会平等的一员,中国的国家尊严应该如同中国尊重他国一样得到相应的回报,作为中国人应该时刻感受这种尊严的光芒。

  可事实却是今天的中国在外交和军事上竟然如此让人憋屈,总会让人感受到中国长期以来甚至是现在时刻都在受到美国人的欺侮,担心国家的战略安全没有保障,以至于中国的统一和领土完整成为一种长久的奢望。

  真希望这种可能的长久奢望很快变成现实!

  是谁在阻碍中国的统一和领土完整?

  毋容置疑,那就是美国。美国已经成为中国统一和领土完整的最大破坏者!

  刚刚访问中国的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到访中国之前先访问日本,在日本这位美国防长多次强调:钓鱼岛属于美日安保条例范围内,美方有义务保护自己盟国的领土不受外来势力攻击!

  当年希拉里宣称美国不惜牺牲100万美军士兵也要帮助日本霸占中国领土钓鱼岛,很多中国人都怀疑此消息的准确性,本人也是如此。遗憾的是,后来的事实证明此消息准确无疑!

  在此情形下,众多所谓中国专家还在解读:美国国务院的态度并不代表美国军方,更不代表美国三军总司令即美国总统。这种鸵鸟心态给了中国人些许心理上的安慰。

  作为美国现任防长的哈格尔,其在日本的言行已经说明了一切!美国已经撕下了最后一块遮羞布,放弃了所谓的模糊战略,明确宣称要帮助日本霸占中国领土钓鱼岛,这样明目张胆地为日本撑腰,严重地损害了中国的核心利益,对于中国来说,美国是何等的嚣张!

破坏中国领土完整幕后黑手竟是他 国人大惊

  作为对此的印证和落实,2014年4月11日,驻日美军司令官惠斯勒在华盛顿记者恳谈会上宣称:假如中国军队对钓鱼岛采取军事行动,美国海军陆战队不用登岛,就有充分能力夺回岛屿。

  这是美军高级司令官首次在公开场合表明,美军将会在中国军队攻占钓鱼岛后,采取直接介入的军事行动,帮助日本夺回中国领土钓鱼岛!

  对此,日本朝野犹如打了鸡血一样兴奋,日本媒体《朝日新闻》4月9日更是露骨地发表题为《太平洋美军的敌人仍是中国》的文章,宣称中美两国首脑虽然已就构建新型大国关系达成共识。

  但在军方层面,两国却是完全不同的大国关系,互相视对方为敌、并且时刻准备着应对可能的冲突。虽然不便明言,谁都知道美军在亚太地区的敌人只有中国。美国军人在提到所谓的假想敌时,大部分场合指的是中国军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