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分析:朝鲜到底会不会用核武器攻击中国

2014-06-07 15:56: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如果真要这个世界上没有核战,那就必须等到大多数国家都拥有核武器,大家都势均力敌的时候,才能没有核战。都说朝鲜的核会伤害到中国,那作为多年的老友,朝鲜会用核来攻击中国吗?

朝鲜,一个让国人年都没有过好的一个国家,一个让国人的新年在严重的纠结中度过的国家。当然,没有过好年的好像还有倭寇与捧子,也有那个早已经过了年却一心只会处心积虑的到处想算计与谋害其所认定的对手的流氓美鬼。

但这个流氓还真的有当黑老大的黑社会流氓的道德与风骨哈,这不,今天他宣布要罩住小弟捧子的态度立场极端鲜明,这会让捧子感恩戴德没齿难忘。但就这么一句流氓的话语,同样也无情的抽打着某自诩为负责任大国的脸,估计都抽肿了。不过好在他好像已经适应了这样的待遇,习以为常了。

一个好汉三个帮,一排篱笆三根桩,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在世上立于不倒不败。这对个人来说是一条公理,对一个国家呢,好像也是一条公理。可偏偏有些个不学无术只会喝茅台打桥牌的滥竽非要给自己戴上绝顶聪明的帽子,说学鸵鸟是最聪明的。而纵观鸵鸟的生存之道,在群狼准备吃他时,恐怕只有把命交了在别无他途嘛,因为想跑都跑不过也跑不了。在群狼只想调戏他时,唯一的招术就是不要脸了,除此之外也没有更聪明的办法了。于是,一个朋友也没有,孤孤单单,在独自一个人时还引吭高歌一番,还口淫着“世人皆醉我独醒”自娱自乐,可笑之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