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富士康员工失眠吃安眠药被误会 遭公司解聘

2014-06-07 21:31: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富士康跳楼自杀事件曾引起了全球的关注。近日,一位富士康员工张某因患有失眠症多吃了几片安眠药被工友怀疑要自杀,被公司以“威胁公司,扰乱正常管理”为由解聘。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富士康员工张某军称,因为自己多吃了几颗安眠药而被工友怀疑要自杀,结果被公司以“威胁公司,扰乱正常管理”为由解聘。

>>员工

吃药引误解被解聘

27岁的张某军是龙华富士康富华杰工业(深圳)有限公司一名作业员,3天前,他被解聘了。

张某军称,自己患失眠症大半年了,经常吃药。医生嘱咐他,药片一天一颗。“但时间长了效果不好,后来都吃两颗了。”张某军说,4月2日下午3时许,他准备吃药休息,但觉得以前吃两颗还是没什么作用,于是便取出4颗吃了下去。

张某军称,这一幕恰巧被同宿舍的工友看到,误以为他想不开欲服药自杀,于是立即向公司汇报,随后公司工作人员拨打120,救护车将张某军带去医院洗胃。

4日下午,张某军的室友罗某证实了张某军的说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