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买酒连中12个“再来一瓶” 老板目瞪口呆

2014-06-07 21:25: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许多朋友在打开酒瓶盖的时候,都希望瓶盖上印着“再来一瓶”。近日,陈红请朋友在饺子馆吃饭时,去买了瓶白酒,可没想到连中12个“再来一瓶”,老板看的目瞪口呆。

2月27日晚上8时,家住郑州市洛河路中机六院家属院的陈红(化名),请几个朋友到洛河路与前进路交叉口东侧,位于所住小区旁边的一家饺子馆吃饭。进饺子馆前,先到路对面的瑞君干货烟酒行里,花55元买了一瓶白酒。

回到饺子馆,陈红打开酒盒准备给朋友倒酒时,意外发现酒盒的盒盖内侧,写着“再来一瓶”。她拿着酒盒到烟酒行兑奖,老板看到盒盖上的中奖信息,爽快地从货架下面的箱子里又拿出一瓶酒给她。

“真是太奇怪了,这女的手气真是太好了,她当场打开我给她的这瓶酒,盒盖内侧仍印着‘再来一瓶’。又给她拿一瓶,还有‘再来一瓶’……”烟酒行老板张新才说,他店里一共有两件这种酒,共12瓶,是正月初五当天,酒厂的代理商送来的,之前一瓶也没卖出去,没想到陈红一口气连中了12个“再来一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