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应尽快建立战争外交框架

2014-06-07 16:05: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随着中国国力提高,经济可能坐上头把交椅,这对美国来讲非常不爽,美国一定想办法阻止,直接交战概率极低,但寻找肇事者很容易.所以国家应建立应对战争发生的外交体系。

  随着中国国力提高,经济可能坐上头把交椅,这对美国来讲非常不爽,美国一定想办法阻止,直接交战概率极低,但寻找肇事者很容易.所以国家应建立应对战争发生的外交体系。

  对下列国家要建立永不改变的关系,也就是说你对我不好我还是要与你和好,永不与这些国家吵架,在重大问题上给与对方决对的支持。

  一、朝鲜要尽快恢复高层接触,经济上给予更大支持,要相信毛泽东的军事智慧,从现在角度看毛的战略眼光无人能及。假如中日发生战争,朝鲜的战略地位可以用有朝必胜来比喻它的重要性。

  二、巴基斯坦、伊朗、阿富汗、以色列、四国这是至关重要的国家,现在靠一个巴基斯坦是不够地,这是不被锁住的最重要通道,要建立信赖可靠的关系。

  这里特别要提以色列,一、它对中国有特殊感情,这也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国家之一、二、它能影响美国政策导向、是战争中最好的外交通道。三、它是世界尖顶情报交汇中心。还有最重的是它是神特别赐福的国家。虽然与伊朗关系不好,但不影响我们与这两国的关系,在这两国事上我们保持中立就可。

  三、南美、最重要的国家是古巴,委内瑞拉,巴西,最重要是古巴与巴西,一个靠美国最近,一个南美老大,在南美要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

  四、俄罗斯,双方相互尊重要算成功。

  五、美国,本人还是推美国作老大世界更和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