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央视大爆猛料: 异形飞行器将上国产航母

2014-06-07 16:04: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成飞爆出一大批异形级飞行器, “跃龙”串联翼布局垂直/超短距起降无人机。中国研制出短距离起飞的跃龙飞行器,将来可以应用到航母舰载运输机,实现运输机航母超短距起降。

  成飞爆出一大批异形级飞行器, “跃龙”串联翼布局垂直/超短距起降无人机。

  中国研制出短距离起飞的跃龙飞行器,将来可以应用到航母舰载运输机,实现运输机航母超短距起降。

  成飞的设计师王劲是一名半路出家的飞机设计师,原先是计算机专业毕业,从事过十余种工作,搞过航模。王劲从小爱玩纸飞机,非常有灵感。他设计成功了能跳着起飞的无人机“跃龙”。

  “跃龙”是一种革命性的串联翼布局垂直/超短距起降无人机,能够实现在机身长短的短距内低速滑跃起飞,将来可以设计成航母舰载运输机,实现运输机航母超短距起降。

  目前全球只有美国拥有舰载运输机

  C-2舰载运输机

  1984年,美国军方批出生产合约,生产39架新型号的C-2A型运输机。新型号机种被称为C-2A及C-2A(RC-2运输机[1]),新机型外观与原有的C-2很相似,但作出了许多重要改良,其中包括实质的机体改良(C-2A)和机体与航空电子系统的改良(C-2A(R))。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