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安倍太阴险 失踪潜艇竟是算计中国辽宁号舰队

2014-06-07 16:04: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简单地说,日本失踪潜水器,从心理战分析,这是在试探中国的反映;从技术层面看,潜入中国海域,探测辽宁号舰队数据,一旦发现,外交上能有证据型说词。

  简单地说,日本失踪潜水器,从心理战分析,这是在试探中国的反映;从技术层面看,潜入中国海域,探测辽宁号舰队数据,一旦发现,外交上能有证据型说词;从战争上看,掌控辽宁号舰队许多数据,日本袖珍潜艇或其他潜艇,会大大增加攻击辽宁号的成功率。最厉害,它能直接攻击辽宁号。


  为何这样说?从古至今,倭寇秉性如此,安倍更甚。先了解一下,安倍外交。

  他对普京打外交战,一会送清酒,一会送秋田犬,还带着日本菜肴、大礼单出访俄罗斯,在普京面前,他,老实的就像一只哈巴狗。

  与美国打交道,又不一样了。借力打力,武装发展自己。他,知道山姆进军亚太对付中国,离不开自个,因此,奥巴马在前面点火,他去扇风时,就狂扇、乱舞,恨不得,弄个芭蕉扇,把邪恶之火,煽成火焰山。

  反正,火大了,你山姆不会袖手旁观,让中美日搅和到一起。逼山姆多次声言,保护日本。对日本修宪、扩军,不加阻拦。安倍,做过火了,他不怕丢人。自领山姆胯下之辱,鞠躬90°,满脸堆笑,毫不在乎,活脱脱一奴才像、儿子样,让美国哭笑不得。

  对待东南亚各国,金钱、援武,双管齐下,大搞结盟抗华运动,造谣中国威胁论,睁眼说瞎话,无视历史事实。日本的战略战术,看似杂乱无章,频换首相,你没唱完,我登场。然,三年后,你再回首,吓一跳,条理主线极其明显,进步迅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