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跳水系列赛伦敦站:中国八冠 陈若琳10米台摘金

2014-06-09 09:22: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三站、伦敦站的比赛27日结束。杨建和陈若琳分别赢得最后两个项目男、女10米跳台冠军。这样,中国选手就包揽了本次比赛8个项目的金牌。 这也是本赛季中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三站、伦敦站的比赛27日结束。杨建和陈若琳分别赢得最后两个项目——男、女10米跳台冠军。这样,中国选手就包揽了本次比赛8个项目的金牌。

  这也是本赛季中国首次在系列赛中包揽冠军。在首站北京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赢得7金。第二站,他们在迪拜获得6块金牌。

  首次参加系列赛的杨建发挥出色。19岁的他以616.50分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本赛季国际比赛中首次有人突破600分。另外一名中国选手、18岁的陈艾琳以553.25分赢得银牌。杨建和陈艾琳在首日的比赛中,还赢得了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

  乌克兰选手邦达尔获得铜牌,来自美国的奥运会冠军博迪亚名列第四。

  女子比赛中,奥运冠军陈若琳发挥出色,以400.50分夺冠。与她一起赢得双人10米台冠军的队友刘惠瑕因为在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失误,最后只名列第四。

  21岁的陈若琳此前两次来到这座游泳馆,第一次是2012年国际泳联世界杯赛,第二次是伦敦奥运会,两次她都赢得了10米台单人和双人金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