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企业老板花百余万造直升机 零件都是自己制造的

2014-06-07 21:25: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常州一家企业老板沈先生花百余万自制了一架直升飞机。近日,沈老板挑了一个空旷的地方,驾驶他的直升飞机进行试飞。据悉,飞机上的许多零部件是他自己造的。


沈先生试飞自己制造的直升机。

最近,常州一家企业老板沈先生挑了个相对空旷的地方,驾着他的直升机试飞了两次,飞到10多米的高度,并平稳降落。低调的沈先生婉拒了媒体采访,但熟悉他的亲朋好友向扬子晚报记者透露,沈先生一直对直升机钟爱有加,他用4年时间花费了100多万元,亲手打造了这架直升机。

试飞目击:飞到10多米高后稳稳降落

23日和25日,常州不少市民途经西太湖和武进高新区庙桥时都看到有人在试飞直升机。“螺旋桨、操控台和尾翼等应有尽有,只是缺少外面的罩壳。”一位目击者称,直升机的驾驶员座位前还有电脑显示器样的仪表盘,看起来还挺先进,上面有操控按钮,座位后面固定着发动机和两个油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