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韦少40+10+5+5阿杜31分 雷霆大捷2-2追平马刺

2014-06-09 09:22: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28日讯 伊巴卡继续带伤作战,雷吉-杰克逊也在首节扭伤脚踝后迅速回场,气势高涨的雷霆在杜韦均砍71火力带动下于次节将比分拉开,第三节一度领先到27分;马刺替补阵容在末节几度...

  5月28日讯 伊巴卡继续带伤作战,雷吉-杰克逊也在首节扭伤脚踝后迅速回场,气势高涨的雷霆在杜韦均砍71火力带动下于次节将比分拉开,第三节一度领先到27分;马刺替补阵容在末节几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雷霆最终仍105-92奏凯,将西部决赛总比分扳为2-2平

  本场之星:韦少威猛40+10+5+5

  翻江倒海的韦少!24投12中、三分球5投2中、14次罚球全中,砍下40分同时送出10助攻5篮板5抢断1封盖。此前的西部半决赛上,韦少的凶悍冲击力与霸气扑抢就演绎过经典战局,此战他表现的更为顺畅也更显威猛。

  数据分析:雷霆对马刺主场9连胜

  此战是雷霆在主场连续第9次击败马刺;伊巴卡在场时,雷霆近14次主场对马刺取得12胜。除了罚球31-22继续压制马刺外,雷霆抢断12-4、封盖8-2的优势对比更为醒目。

  马刺出场时间最多的是迪奥的30分钟,而在马刺第三节后段起主打替补的情况下,韦少全场出场45分半钟,杜兰特近42分钟,伊巴卡也近35分钟,这样的数据对比显然值得体会。

  比赛回顾:最多领先27分!雷霆再胜马刺

  开场帕克连助莱昂纳德射入三分球,法国跑车也在邓肯助攻下挑篮入球,马刺打出8-0开局。伊巴卡封盖斯普利特后迅速快进上篮,杜兰特随之也强突开张;在杰克逊脚踝扭伤下场后,杜兰特与兰姆接连罚球,韦少犀利跳投完成7-0攻势,雷霆追至11-12。马刺GDP轮番入球又形成6-2攻势;但首节后段韦少连有罚球也射入三分球,雷霆士气高涨又形成13-2攻势,26-20领先结束首节。韦少首节砍下11分,雷霆8罚7中,而马刺没有罚球。

  次节前段杰克逊又一瘸一拐地重新回场!雷霆士气提振,杜兰特连入两球后韦少与伊巴卡也相继涨分,雷霆8-0攻势后34-24建立两位数优势。被压制的马刺由帕克、邓肯艰难得分;次节5分47秒,莱昂纳德为马刺赢得了本场首次罚球机会。此后韦少抢断帕克又以灌篮提振雷霆,但慢镜头显示韦少抢断时脚踩在界外。次节后段杜兰特连入远投将比分拉开至50-36。吉诺比利与迪奥此后虽相继射入远投,但气势高涨的雷霆仍58-43结束上半场。杜兰特单节15分,韦少半场17分8助攻4抢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