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波什:懦弱者才有心理危机 詹皇:他根本停不下

2014-06-09 09:22: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北京时间5月27日(迈阿密时间26日),持续低迷三场后,克里斯-波什终于找回手感,他用半场17分、全场25分的高效表现展现了真巨头本色,赛后,他本赛季季后赛第一次坐到了新闻发布台...

  北京时间5月27日(迈阿密时间26日),持续低迷三场后,克里斯-波什终于找回手感,他用半场17分、全场25分的高效表现展现了真巨头本色,赛后,他本赛季季后赛第一次坐到了新闻发布台上。

  “我觉得有时就得简化一些东西,让自己重新回到最基本的地方,”波什说,“作为一个得分手,你总是希望你的第一个球能够投中,投中最开始的几个球,或者至少拿到一些空位投篮机会,真的去改变一下运气,今天我做到了,没有想太多事情,就是上场去打球。”

  波什今天一开局就拿出了不错的状态,前三投全中,包揽了热火的开局的前8分,他直到第五次出手才丢。

  克里斯-波什,”赛后被问及热火第四场终于能打好开局的原因是什么时,勒布朗-詹姆斯给出了一个坚定的答案,“我们开局能迅速领先,就是因为克里斯带领我们前进。”

  詹姆斯赛后曝料,热火的第一个战术就是专门为波什设计的,目的就是想让对方早些找到节奏。

  “我们的第一个战术就是专门为他设计的,结果他跳投命中,”詹姆斯说,“第二个球,韦德突破,传到了底角的他,他又投中了一个三分,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停不下来了!”

  波什首节就投中了两个三分,这是他前面三场的总和。

  “(投中两球后)贪婪了!我就有点贪婪了,”波什说,“教练开场为我画了一个战术,我当时就决定必须出手,有趣的是,我投中那球后,队友看我有侵略性,球也能进,他们就开始主动找我了,我就想让他们工作简单一些。”

  全场比赛,波什三分球5中3,投篮12中7,除了25分,还有6个篮板和1次助攻。

  “低迷时是否有心理危机?不,不,不,那是懦弱者的专利,朋友,”波什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