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曼联帅位第一候选是他!19冠名帅 本周正式谈合

2014-06-09 09:21: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莫耶斯的下课已经进入倒计时,而关于他的继任者,包括《每日邮报》、《每日镜报》和《太阳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都认为荷兰名帅范加尔是最大的热门。 视频-曝莫耶斯24小时内卸

  莫耶斯的下课已经进入倒计时,而关于他的继任者,包括《每日邮报》、《每日镜报》和《太阳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都认为荷兰名帅范加尔是最大的热门。

  视频-曝莫耶斯24小时内卸任曼联 王老吉暂掌教鞭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自动播放由于希丁克将在世界杯后成为荷兰国家队主帅,这也使得现任荷兰主帅范加尔将在今夏成为赋闲教头,这让他入主红魔显得更加具有可信度。虽然根据此前传闻,范加尔已经参与讨论了今夏接替舍伍德执掌热刺[微博]的事宜,但显然梦剧场老特拉福德对他的吸引力会更大。

  《太阳报》的知情人表示:“范加尔会很喜欢在曼联[微博][微博]工作的。曼联是他的执教第一选择。”而《每日镜报》更是早在10天前便透露了曼联高层同范加尔会面的消息,虽然这遭到了曼联官方的否认。但据《每日镜报》进一步透露,双方真正的实质性接触将在本周。甚至对于双方见面的地点,《每日镜报》也给出了确切的答案。目前范加尔正在葡萄牙的阿尔加维,曼联高层将在这里同范加尔进行合同谈判,商讨荷兰名帅接替莫耶斯后的红魔未来大计。据悉,曼联掌控者格雷泽家族有意在今夏提供2亿英镑补强球队,想必这样的大笔资金会让范加尔很是满意。

  今年62岁的范加尔执教履历辉煌,这位性格主帅此前打造的阿贾克斯青年近卫军让当时的世界足坛为之一振。1995年,他更是率领阿贾克斯捧得欧洲冠军杯,并且在同一年还收获了荷甲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丰田杯冠军。在巴萨[微博],他帮助球队拿下过两座西甲冠军和一座国王杯冠军。2010年范加尔帮助拜仁慕尼黑拿下双冠王,只可惜在欧冠决赛中负于弟子穆里尼奥执掌的国际米兰[微博],错失完成三冠王的霸业。随阿贾克斯拿到11个冠军,和巴塞罗那捧得4个冠军,加上在拜仁慕尼黑拿下的3座奖杯与在阿尔克马尔拿到的1座荷甲联赛冠军,范加尔在自己执教生涯中一共捧得19个大大小小的冠军,可谓是荣誉满堂!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范加尔入主曼联,那么他将同荷兰射手范佩西再度聚首。曼联也意识到了范加尔对范佩西的喜爱会激发荷兰射手的斗志、提升他的状态。当范加尔2012年第二次执教荷兰队时,他告诉范佩西必须担起责任、接受挑战。范加尔更是在去年夏天任命范佩西为荷兰国家队队长。今年2月底,范加尔还在媒体上表示,范佩西在现在的曼联踢得很“艰难”,荷兰队的打法更适合他。

  目前范大将军正在荷兰养伤,但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在最近的2场荷甲联赛上,范佩西都同范加尔一起出现在了看台上观战,这似乎暗示着范加尔在试图从范佩西这里打听曼联的相关消息。虽然范加尔可以以范佩西正在使用荷兰足协的医疗设施进行康复训练的理由来搪塞,但这两个人的密切联系已经是十分明晰的了。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就将在老特拉福德以师徒的关系再次聚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