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乔治37分詹皇季后赛新低 步行者胜热火总分2-3

2014-06-09 09:22: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29日讯 步行者主场93-90胜热火,步行者将东部决赛总比分扳为2-3。詹姆斯受困犯规10投2中仅得7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新低。将常规赛计算在内,7分是詹姆斯2004年12月30日以来...

  5月29日讯 步行者主场93-90胜热火,步行者将东部决赛总比分扳为2-3。詹姆斯受困犯规10投2中仅得7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新低。将常规赛计算在内,7分是詹姆斯2004年12月30日以来单场得分最低值。韦德18分8篮板7助攻,波什20分10篮板,刘易斯投进6记三分拿18分,雷-阿伦15分。步行者第四节有惊无险取得胜利挽救赛点,乔治28投15中砍下37分,希伯特10分13篮板,韦斯特19分9篮板。

  比赛回顾:詹姆斯得分新低 热火憾负步行者

  “鸟人”安德森因腿伤继续缺席,第四场撞伤臀部和大腿的雷-阿伦出战。背水一战的步行者开场后主打希伯特这个火力点,争取在内线制造杀伤,尽管希伯特命中率不佳首节6中2但仍能牵制热火的防守,步行者建立8分领先优势。詹姆斯首节5投1中两次犯规被换下,韦德投进压哨中投,热火首节结束时16-22落后步行者6分。

  第二节开战,韦德与雷-阿伦联手猛攻,“雷神射”连砍7分,热火轰出15-2反超步行者7分。詹姆斯重新登场后没多久,被乔治制造进攻犯规只找再度下场休息。斯科拉连进两球助步行者追赶,希尔投进三分,步行者将分差缩小为2分。热火在詹姆斯受困犯规坐板凳的情况下展示团队战斗力,刘易斯进远射,钱莫斯突破打成“2+1”,雷-阿伦再添一记三分,热火打出9-2以42-33领先步行者9分完成上半场的争夺。两队上半场只有一名球员得分上双,雷-阿伦7投4中贡献10分。

  詹姆斯上半场受困犯规5投1中仅拿2分,创个人季后赛生涯上半场得分新低。第三节打了不到4分钟,詹姆斯再添两次犯规,个人5犯再度被换下,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首次3节比赛就5次犯规。刘易斯连进两记三分助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步行者多点开花展开反攻,乔治与希伯特联手带队掀起20-4进攻浪潮超出热火5分。雷-阿伦连拿5分,韦斯特连进两记跳投给予回击,乔治中压哨远射,步行者64-57领先热火7分进入第四节。

  乔治连续拿分,步行者在第四节将分差拉大至11分。三巨头携手反击,詹姆斯3罚2中自首节以来首次得分,波什篮下强攻,韦德进远射随后突破得手,热火迅速将差距缩小为2分打停步行者。暂停结束后,乔治连投带罚为步行者取分,韦德与詹姆斯先后进三分,热火追平步行者。韦斯特跳投命中为步行者稳住战局,詹姆斯三分不进,乔治干拔中投得分,步行者领先4分。

  比赛进入最关键时段,两队对决三分,刘易斯进远射,乔治回敬一记三分,波什为热火再添一记远投,乔治挺身而出又中三分,步行者终场前46.7秒领先4分。波什远投偏出,詹姆斯封盖希伯特的上篮,刘易斯左侧底角远射命中,热火落后1分。步行者边线发球,巴蒂尔断乔治接球,皮球出界。裁判将球权判给步行者,乔治与巴蒂尔相撞,两人都倒地,巴蒂尔被吹犯规,乔治罚球不中,步行者抢到球权,波什犯规,韦斯特两罚一中。热火落后2分,詹姆斯突分给右侧底角的波什,波什远投不中,热火采取犯规战术,韦斯特第一罚命中,第二罚偏出但抢到皮球,比赛时间用完,步行者涉险过关。

  花絮:史蒂芬森窃听战术

  史蒂芬森是本次东部决赛的一位热门人物,赛场内外都能吸引眼球。此役进行到第三节,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将钱莫斯和科尔叫到身边面授机宜。史蒂芬森跑到热火将帅旁边明目张胆的听战术,一脸严肃十分专注,令人哭笑不得。

  首发阵容

  热火:波什、刘易斯、詹姆斯、韦德、钱莫斯

  步行者:希伯特、韦斯特、乔治、史蒂芬森、希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