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郭焱表态早晚打回北京 往返千里丁宁粉丝如失恋

2014-06-09 09:22: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新赛季乒超联赛昨日开幕,昔日四冠王北京女乒变身微山县微山湖队。昨日下午,微山湖队在新主场微山县体育中心3比2战胜浙江金华银行。14年乒超联赛,北京女乒首次主场外迁。

  新赛季乒超联赛昨日开幕,昔日四冠王北京女乒变身微山县微山湖队。昨日下午,微山湖队在新主场微山县体育中心3比2战胜浙江金华银行。14年乒超联赛,北京女乒首次主场外迁,她们只用了两天来适应这个远在他乡的主场。一轮比赛下来,全队上下对新主场给出了好评,从场馆到接待都很满意。但助教郭焱说,她们在广安门体育馆的战绩相当好,总有一天要打回北京。

  朝鲜外援李明顺挽救球队

  在主教练闫永国看来,与金华银行一战必须拿下。微山湖队接下来两个对手是刘诗雯领衔的山西大土河及李晓霞领军的山东鲁能,胜算都不太大。比赛结果如他所料,赢了,但是3比2险胜。“跟微山湖的水一样,波浪起伏。”闫永国戏称比赛过程很曲折。

  本赛季,郭焱退役,李天一出国读书,微山湖队青黄不接。闫永国只得起用小将盛丹丹和李佳原以及从朝鲜引进的削球手李明顺。

  闫永国赌对了,首次配对的盛丹丹/李佳原双打取胜,这1分他没想到。同样让他没想到的还有丁宁第4场2比3输给了削球手胡丽梅。最后挽救球队的正是刚引进的外援李明顺,她以2比0战胜了周昕彤。“李明顺头脑清楚,场上节奏该轻该重非常清晰,拼劲相当足。”闫永国称。

  “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丹丹她们很出彩,李明顺的发挥也很好。团体赛就是这样,不能指望某一个人,合全队之力最重要。”丁宁说这是她们获胜的原因,至于本赛季的战绩,丁宁要求并不高,“队里都是年轻队员,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对待每场比赛的态度。”

  抵达当晚便享受微山鱼宴

  “这是我们微山湖的第一个主场,场地很新,吃得好,住得好,接待也很好,感觉跟在北京的主场一样,非常亲切。”首场比赛打下来,闫永国很是满意。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