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港媒曝女星朱璇夜陪内地已婚富豪 努力拓展人脉

2014-06-07 21:33: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最新出刊香港周刊《FACE》报道,女星朱璇除了跟家族资产过百亿、年仅30岁的徐枫小儿子汤珈铖传绯闻外,最近被直击陪内地富豪宵夜饭局,努力拓展人脉。


朱璇夜陪内地已婚富豪

据最新出刊香港周刊《FACE》报道,女星朱璇除了跟家族资产过百亿、年仅30岁的徐枫小儿子汤珈铖传绯闻外,被直击陪内地富豪宵夜饭局,努力拓展人脉。

上周三(10日),朱璇出席完曾志伟的60岁大寿派对后,便由在内地以经营哥尔夫球用品及做红酒生意起家、现住市值过8,000万的中半山富汇豪庭的北京富豪李本胜,出动豪华7人车接载,跟歌手巫启贤一齐到铜锣湾桥底辣蟹宵夜饭叙,一行人由夜晚11点半一路倾至凌晨一时始离开,李姓富豪更叫司机车载朱璇到位于将军澳的首都寓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