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以色列14日凌晨再次轰炸加沙多处目标

2014-06-07 17:16: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此次冲突发生在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宣布和以色列实现停火几小时之后。杰哈德13日宣布与以色列恢复停战状态;但以方称,只有加沙方面保持停火,以色列才会停火。

  以色列战机14日凌晨向加沙多处目标发动空袭,目前尚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巴勒斯坦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以色列战机当天凌晨轰炸了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人民抵抗委员会”下属军事派别“萨拉赫丁旅”的训练基地以及巴勒斯坦前情报部门大楼等多处目标。

  另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军当天共袭击了加沙7处目标,以报复加沙武装派别13日傍晚向以色列南部发射17枚火箭弹。

  此次冲突发生在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宣布和以色列实现停火几小时之后。杰哈德13日宣布与以色列恢复停战状态;但以方称,只有加沙方面保持停火,以色列才会停火。

  2012年底,在埃及的斡旋下,加沙武装组织和以色列达成停火,但随后一年多来双方冲突不断。最近几天,加沙武装组织和以色列冲突再次升级。为报复3名成员被以色列炸死,杰哈德12日向以色列发射数十枚火箭弹,以色列当晚密集轰炸加沙进行报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