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深度观察 > 正文 >

邹恒甫爆料北大淫棍多 只问居心何在 北大是否清

2014-06-07 15:04: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不管北大“淫棍太多”是真是假,这绝对是影响国家声誉的大事,这绝对是牵涉国家教育的大事情。这不是小事情,如果北大真的“群魔乱舞”...

  北大“淫棍太多”到底是真是假?

  不管北大“淫棍太多”是真是假,这绝对是影响国家声誉的大事,这绝对是牵涉国家教育的大事情。这不是小事情,如果北大真的“群魔乱舞”,那么,北大的名声、声誉将大大折扣,它的威望、威信也将会一落千丈。

  一.如果北大真像邹恒甫教授所说的那样“淫棍太多”,而且除了邹恒甫教授本人以外,几乎没有好人。那么,北大废了!全国的优秀学生,谁还敢往报考“魔窟”一般的北大?!

  二.如果北大真像邹恒甫教授所说的那样“淫棍太多”,北大将会被抓起一批官员,包括邹恒甫没指名道姓的“北大院长”、“ 北大教授系主任”之类。这还不算,北大、甚至教育部还要免去一些责任人的职务。北大即将会进行大换血。三.北大“淫棍太多”,如果是邹恒甫教授因为个人泄私愤等原因,无中生有,造谣中伤。那么,他的所开的“玩笑”就实在太大了,它将成为“世纪玩笑”,邹恒甫也会因此而付出沉痛的代价!

  8月23日早上9点19分,微博实名认证账户“邹恒甫”(前北大经济学一级教授,2005年入选首批长江教授,2009年入选首批千人计划)爆料:“北大院长在梦桃源北大医疗室吃饭时只要看到漂亮服务员就必然下手把她们奸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梦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邹恒甫,北大淫棍太多。”消息发布后,引发网友转发狂潮,截至记者发稿时,已转发6万余条,评论超过1万4千条。

  据了解,2007年,邹恒甫曾因“很少到校上课”被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辞退,当时邹恒甫在博客上发文章称被开除是遭时任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张维迎报复,并向教育部发公开信抨击光华管理学院。而也有老师表示邹恒甫多数时间不在学校教书,却拿着全额工资,对其他老师不公平。由此引发的争论曾持续很久。2007年8月6日,北京大学人事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通知,不再聘任邹恒甫博士为北京大学教师。

邹恒甫爆料北大淫棍多 只问居心何在 北大是否清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