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美国"心愿清单"女孩愿望延续 被捐赠者逐一实

2014-06-07 10:43: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西班牙ABC网站4月12日报道,克里斯蒂娜切斯特曼再也无法继续完成她的心愿清单了。去年九月,这名年仅21岁的女孩在一场因酒驾引起的车祸中不幸去世。

美国

  据西班牙ABC网站4月12日报道,克里斯蒂娜·切斯特曼再也无法继续完成她的心愿清单了。去年九月,这名年仅21岁的女孩在一场因酒驾引起的车祸中不幸去世。然而,一位64岁的女子接受了她的心脏捐赠,并被这位女孩生前写的心愿清单所感动。切斯特曼所捐赠的器官救了很多人的性命,其中包括两名婴儿,她家认识的一个朋友,还有就是苏珊·维埃拉。维埃拉表示愿意继续替克里斯蒂娜完成心愿清单的内容。

  那张清单中罗列着女孩生前的愿望,有一部分是很普通的心愿:结婚,生宝宝,旅游,还有一些对她来说不太寻常:骑骆驼,学开飞机,救一个人的性命。而最后一个心愿显然她已经完成了。这张清单让维埃拉很感动,并决心要帮助这名不幸的女孩继续她的梦想。其中的一些她之前就做过了,比如骑骆驼以及驾驶飞机。但是还有一些比如学习驾驶,走遍世界上的每个地方,这些她将在以后的日子中完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