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保安接住跳楼女子致高位截瘫 目前脱离生命危险

2014-06-07 21:10: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记者从解放军第九八医院获悉,“最美保安”李迎福于20日正式从ICU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期,下一步将进行康复治疗。

  记者从解放军第九八医院获悉,“最美保安”李迎福于20日正式从ICU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期,下一步将进行康复治疗。

  去年11月18日,浙江省湖州市51岁的保安李迎福因接抱跳楼女子受重伤,致高位截瘫,事迹感动全城。湖州市人民政府授予他“湖州市见义勇为勇士”荣誉称号,社会各界纷纷送来捐款。当地还成立了“李迎福志愿服务队”,包括警察、医生、水电维修工等在内的上百名热心人士积极加入这支为群众服务的队伍。人们对李迎福的病情也高度关注。

  记者了解到,医生在20日早晨给李迎福做了细致的全身检查,李迎福也能清楚地回答医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据介绍,李迎福18日晚上从ICU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通过一天的观察,一切生命体征正常后,20日正式完成了交接。

  李迎福高兴地告诉记者:“在重症监护室,尽管医生护士跟亲人一样,经常陪我聊天,呵护备至,但总感觉有点压抑。转到普通病房后,亲人能时刻陪在床边,床头也有最爱看的电视,心情轻松多了。”

  记者从第九八医院了解到,20日是李迎福入院第62天,经过两次手术后,他在去年12月16日完全脱离呼吸机,上周四气管切口完全封堵,成功度过生命危险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