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垃圾车司机欲看劳斯莱斯 未刹住车剐蹭被索5万

2014-06-07 21:10: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你娃摊上大事儿了,撞到了劳斯莱斯!”昨日上午10点左右,在内江市东兴区东兴大道上,循着马路边一摩托车车主的声音望去,一辆垃圾运输车“吻”上了一辆劳斯莱斯幻影轿车,轿车车尾被留下一条约5厘米的明显划痕。

  5厘米刮痕对方索赔5万,垃圾车司机求情先赔1万

  “你娃摊上大事儿了,撞到了劳斯莱斯!”昨日上午10点左右,在内江市东兴区东兴大道上,循着马路边一摩托车车主的声音望去,一辆垃圾运输车“吻”上了一辆劳斯莱斯幻影轿车,轿车车尾被留下一条约5厘米的明显划痕。

  双方发生擦刮后,欲通过协商解决,可轿车方提出的5万元赔偿,让货车车主犯了难。最终,经过双方近一小时协调,货车车主愿出一万元维修轿车,再根据实际维修费用多退少补。交警部门称,车辆发生事故应即时报警,避免造成交通堵塞和不必要的损失。

  事发

  没刹住车 垃圾车吻上劳斯莱斯幻影

  上午9时许,邹师傅(音)驾驶着垃圾运输货车从市中区一乡镇出发,准备将垃圾送往东兴区高桥镇垃圾回收站处理。途经东兴大道时,他看到一辆黑色劳斯莱斯幻影。

  “耶,劳斯莱斯,好久没见过这么好的车了哦!”邹师傅开着垃圾运输车沿着东兴大道一路跟随。谁知,原本以为可以大饱眼福的他没想到一头撞在了轿车车尾上。

  “平时开车出去看到稍微好点的车都生怕碰着了,保持着一定的距离。”邹师傅称,自己开货车已经有10年时间,几乎没有交通事故发生过,“可今天就是想多看哈,没能及时刹住车,当时脑壳都懵了:完了,撞到豪车了。”

  随后,邹师傅与轿车司机下车对车辆擦刮情况进行观察,虽然刹车已经很及时,可轿车的车尾还是被刮花,留下一条约5厘米的明显划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