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12岁男孩因父母忙三次离家出走 称感觉很孤独

2014-06-07 21:09: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晚6点,乘坐130路公交车的小鲍纳闷了。从蒋村上车开始,他就看到这个衣服上有“嵩山少林”字样的男孩在车上。

  前晚6点,乘坐130路公交车的小鲍纳闷了。从蒋村上车开始,他就看到这个衣服上有“嵩山少林”字样的男孩在车上。

  开始,小鲍以为孩子家长就在边上。哪里知道,车子开出好几个站头了,男孩始终就一个人,没见什么大人管他。“这孩子别是走丢了吧?”好心的小鲍走上去,和孩子说话,孩子眨巴眼睛,不太搭腔。

  没辙了,小鲍在城西西湖国际下车,叫孩子跟他一起下。可能觉得这个哥哥没坏心,孩子就跟着下了。

  “你饿吗?”小鲍给孩子买了包子,孩子大口大口吃起来。思前想后,小鲍拨了110,辖区翠苑派出所民警黄仁江赶到。“孩子,走吧,去派出所坐一会儿,慢慢聊。”

  黄警官想劝劝孩子,就找来女警。女警蹲下,平视孩子,微笑着问,孩子,从哪里来啊?叫什么?爸妈呢?

  孩子还是说不出个所以然。不过,大概是看了看周围的环境,他突然报了一句:“你们这里是不是笕桥公安局?”笕桥公安局?哦,会不会是笕桥派出所?

  黄警官拨通了笕桥派出所的值班电话,说了孩子的大致样貌,对方马上说,对对对,前段时间这孩子两次独自出走,被我们带到所里。我们见过他爸爸,电话也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