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太空船拒载中国人伊朗人朝鲜人 怕机密被窃取

2014-06-07 21:11: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法国议长巴尔托洛内向记者举起法国航空公司在法媒上刊登的中文“欢迎”广告,向中国游客和投资商发出热切邀请。即将进行商业飞行的英国维珍银河公司的太空船目前正在招揽客人...

  法国议长巴尔托洛内向记者举起法国航空公司在法媒上刊登的中文“欢迎”广告,向中国游客和投资商发出热切邀请。

  即将进行商业飞行的英国维珍银河公司的太空船目前正在招揽客人,只要有钱就可以乘坐这座太空船到太空遨游一圈,从外太空感受地球的多姿多彩。尽管只要有钱就可以乘坐,但是也有一个前提:中国人不得登船。据了解,这一规定受制于于美国在冷战时期制定的相关反间谍窃取机密军事航空航天技术规定,除了中国人外,伊朗以及朝鲜人也不得登船。

  据悉,维珍银河公司太空船使用的发动机则恰好属于此类技术范畴,由于害怕机密被窃取,因此该公司设定了这一屏障。如果中国人非要登船不可,可以持有外国护照再登船。

  另一番盛情景象:

  值中法建交五十周年之际,法国国民议会议长克劳德·巴尔托洛内(Claude Bartolone)于1月23日-27日率领议员代表团访华。27日,巴尔托洛内在法国驻华使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启动中法建交五十周年庆祝活动,并阐述中法交流的过去、现在及未来。在会上,巴尔托洛内亲手举起法国航空公司在法媒上刊登的中文“欢迎”广告,表达了法国对中国游客及投资者的热切邀请。

  中法合作为双赢 解决法国就业不会减少从中国进口量

  新闻发布会上,巴尔托洛内首先回顾了中法建交50周年的历史。他说:“50年前,中法政府公布建交的决定,意义非常重大。这一非凡决定,影响了历史的发展。”他同时又强调中法两国应该在过去的基础上展望未来,一起去探讨与建设未来。“我们在各个领域建立了一系列的合作,是名副其实的双赢的合作,我们希望延续这一合作的势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