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5岁男孩爬出窗外 楼上邻居沿床单爬下将其救起

2014-06-07 21:49: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31日上午,盐城市响水城东安置小区内,1号楼4楼有个5岁男孩爬到窗户外,手抓住4楼外的窗沿,随时有掉下去的可能。小区居民发现后,有的从家中抱来被子垫在地上......

图中圆圈处就是男童爬出的窗户

  5月31日上午,盐城市响水城东安置小区内,1号楼4楼有个5岁男孩爬到窗户外,手抓住4楼外的窗沿,随时有掉下去的可能。

  小区居民发现后,有的从家中抱来被子垫在地上,有的拉起了网。5楼的居民直接从家中用床单下滑到4楼的孩子家中,最终将男孩拉进了房间。

  5岁男童爬出4楼窗外

  当天上午8时许,家住响水城东安置小区1号楼某单元4楼的业主,上午外出后,将5岁的儿子朋朋(化名)独自留在家中,朋朋在自己的卧室发现家中没人且门被反锁出不去,于是爬到窗户外,想下楼去找爸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