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妻子法庭用“琼瑶体”深情告白欲挽回老公却遭拒

2014-06-07 21:25: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离婚闹在法庭上一般都充满火药味,但是妻子还能变着方式告白挽回感情着实让人感动。近日,张女士为了挽回老公,在法庭上用甄嬛体、琼瑶体宣读自己的答辩状,可谓用心良苦。


《甄嬛传》剧照。

离婚这事儿闹上了法庭一般都充满火药味,可日前舒城的张女士为了挽回高富帅丈夫的心,却温情脉脉地分别用甄嬛体、琼瑶体宣读自己的答辩状,可谓用心良苦。面对丈夫指责自己有家庭冷暴力,总是沉溺在个人的小世界里,张女士用“甄嬛体”答辩道:“老公,想我与你结婚以来,从来是相互依靠。近年因你公事繁杂,两地分居才起异心;我偶尔耍些小性,你哄哄我,乃生活之情趣,何以上升为冷暴力?每每想着,为了这极纯真美好的爱情,我舍弃了在美丽大城市的稳定工作,千里随你来此安家,你如今诉离,让我倍感伤心。方才你说,你我夫妻二人生活中屡屡争吵,因而感情不和,私以为,天下没有不吵闹的夫妻,若是一吵就离,社会岂不乱套!子女岂不可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