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持双刀追砍路人 警察阻止被砍7刀或毁容

2014-06-07 21:52: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30日早上8点05分,资阳市雁江区南津镇刘家场镇上,一名男子手持双刀,对过往路人乱舞。南津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秦警官、严森立即出警。

男子持双刀追砍路人 警察阻止被砍7刀或毁容

资阳男子追砍路人被击毙现场。

  5月30日早上8点05分,资阳市雁江区南津镇刘家场镇上,一名男子手持双刀,对过往路人乱舞。南津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秦警官、严森立即出警,到派出所门口正好碰到赶来上班的所长胡茂勇和民警包中必。胡茂勇来不及领取枪支,当即从值班室拿出两把钢叉和盾牌,四人一同出警。

  到现场以后,民警发现有个中年男子拿着两把刀乱舞,在街上追砍群众。处置民警分头进行围堵,追堵过程中胡茂勇、严森被砍伤,从另一边追过来的秦警官发现肇事者在追砍民警,果断开枪将肇事者击毙。

  30日下午5点过,资阳市公安局通报称,行凶男子10年前曾有精神病史,经治疗后多年未复发。经检察机关介入调查,民警在事件处置过程中使用枪支符合相关规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