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西宁挡土墙塌陷小区未办验收备案

2014-06-07 21:49: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28日,记者在青海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求证后得知,位于西宁市城北区的盛华景苑小区在未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情况下,向业主交付房屋,其行为已违反相关规定。

西宁某小区出现地陷

  5月28日17时30分,记者在青海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下称:质监总站)求证后得知,位于西宁市城北区的盛华景苑小区在未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情况下,向业主交付房屋,其行为已违反相关规定。

西宁某小区出现地陷

  5月28日7时29分,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天津路盛华景苑小区7号楼附近约200平米挡土墙突然塌陷,致2辆轿车掉入深坑,共5辆轿车不同程度受损。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该小区多位居民反映称,该小区至今未通过房屋质量监督部门验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