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澳洲海滩上演裸体运动会 300人脱光光同台竞技

2014-06-07 21:21: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南澳马塞林海滩,近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大会。这次运动会的选手来自全澳各地的300名裸体主义者,对参加运动会的选手没有任何限制,唯一的要求就是必须一丝不挂。

图中最右者即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David Pillar

今日悉尼讯 澳洲东部时间1月21日 昨日,南澳某著名海滩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体育比赛。300名高矮肥瘦老幼男女一应俱全的选手齐聚一堂,在碧海黄沙之上同台竞技,而最引人注目的一点,则是他们全部都乃裸体参赛。

昨日,在阳光普照的南澳马塞林海滩(Maslin Beach)上,来自全澳各地的300名裸体主义者一同上演了一台别开生面的运动大会。这场运动会对选手的性别、年龄、体能没有任何限制,而唯一的要求,则是必须脱光光。

尽管马塞林海滩一直以来就是澳洲最著名的天体海滩之一,但如此之大的阵势恐怕也难得一见。这300名选手可谓高矮肥瘦老幼男女一应俱全,而他们参加的比赛,其实只不过是诸如布袋跳、两人三足、扔飞盘之类的日常游戏。尽管如此,大家也都玩得非常尽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