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哥哥不堪忍受妹妹遭受家暴 持刀杀死妹夫

2014-06-07 21:25: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王平的妹妹经常遭到其妹夫的暴力殴打,每次听到妹妹被打,王平心里都不是滋味,多次携刀为妹妹出头。这次妹妹又被打,一怒之下的王平持剪刀杀死妹夫。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讯 (通讯员晓红 记者戚阜生)  生活不检点的妹夫时不时地殴打妹妹,本来就一肚子怒火的哥哥在妹妹又一次打电话来哭诉时,竟携带一把大剪刀赶往妹夫所在工厂将其杀死。近日,江苏洪泽县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将王平批准逮捕。

因妹夫钱森长期生活作风不检点,导致其夫妻关系严重不和,妹妹经常遭到妹夫的暴力殴打。每次得知妹妹被打,王平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多次携带菜刀、斧头、铁锤之类的物品为妹妹出头,威胁妹夫如若对其妹妹不好,就把他杀死。但是每次都因妹夫答应带妹妹去医院治疗并保证以后好好对其妹妹而作罢。

今年1月底的一天,因口角之争,妹夫再度动手打了妹妹,并坚决不带其到医院治疗。妹妹遂打电话向其哥哥哭诉被打的经过。王平接到妹妹电话后,火冒三丈,立即从家里拿出一把剪刀(长25厘米)揣在怀中就往妹夫经营的板厂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