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副镇长借款千万后全家失踪 数十家企业被坑

2014-06-07 21:49: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淮安市金湖县金北镇原副镇长郭岳德涉嫌违纪违法被警方立案调查。失踪前他通过家人经商的公司向小额贷款公司借款1000余万元。

官员跑路

  昨天,淮安市金湖县金北镇原副镇长郭岳德涉嫌违纪违法被警方立案调查。消息一出,有金北镇的居民向记者反映,郭岳德失踪了,失踪前他通过家人经商的公司向小额贷款公司借款1000余万元,并拉上了镇上数十家企业提供借贷担保。因为郭岳德失踪,现在镇里的这些企业都要承担连带责任,背负了数十万甚至数百万元的债务,不少企业因此运营困难,甚至面临倒闭。

  在淮安市金湖县金北镇商业圈子里郭岳德算是知名人物,他原来是这里的副镇长,曾分管过工业,是多家企业的帮办领导。而他的妻子、儿子、儿媳都在经商,办有信泰纺业有限公司等企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