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哈士奇小区内惹公愤 邻居千元买狗上交警察

2014-06-07 21:49: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黑龙江大庆市让胡路区阳光佳苑,因为无法忍受邻居家的哈士奇犬,刘女士花1300元将哈士奇犬买下并交给了警察。楼里的很多老人和小孩都害怕这只狗。

哈士奇(资料图)

  近日,黑龙江大庆市让胡路区阳光佳苑,因为无法忍受邻居家的哈士奇犬,刘女士花1300元将哈士奇犬买下并交给了警察。

  哈士奇惹公愤

  刘女士对记者说,邻居何女士家养了一只体型庞大的哈士奇犬,楼里的很多老人和小孩都害怕这只狗,坐电梯经常能遇见这只大狗。

  有一次,她吃完晚饭,领着孩子下楼玩,正巧碰上何女士乘坐电梯下楼遛狗。电梯门开时,哈士奇突然叫了一声,孩子吓得一激灵。电梯里空间狭小,哈士奇就在孩子旁边闻来闻去,孩子非常害怕也没处躲,就往她身边靠。

  等电梯停了,再开门的时候,哈士奇又叫了一声,并往前一扑,孩子当场就吓哭了,还尿了裤子。

  近日,刘女士忍无可忍,决定报警处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