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时事杂评 > 正文 >

俄媒称美军作战海豚若出现在黑海会被俄专家引

2014-06-07 14:37: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的军事生物学家在评论美国五角大楼计划在北约在黑海水域的演习中使用作战海豚的声明时对俄塔社说...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的军事生物学家在评论美国五角大楼计划在北约在黑海水域的演习中使用作战海豚的声明时对俄塔社说,俄罗斯的水兵和专家能借助最新的技术设备捕获被美国海军运到黑海的作战海豚,并对其重新输入程序,以使其执行对付他们自己的行动。

  专家指出,“如果这个消息有真实的地方,而且美国将把用于破坏船只和海军基地的作战海豚带到黑海的演习中去,那么俄罗斯就会有很大的机会在现实中测试最新的从2001年到2014年间开发的防破坏设备。尤其是进行对用于将敌人作战海豚中立化的特殊拖网‘Afallina-21’的测试”。

  据专家介绍,这种拖网由正在研制反水雷工具和反破坏防御的俄罗斯项目设计局研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