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日大学校长半夜频繁向女生发暧昧短信遭免职

2014-06-07 21:30: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共同社称,日本某大学校长因对女学生频繁发送暧昧信息,已被免去校长职务。据了解,该校长今年已62岁,在去年8月中旬至9月末期间,对一名女生发送60多条暧昧信息。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上智学院29日宣布,上智大学短期大学部校长高野敏树向女学生频繁发送短信,构成性骚扰,已于27日免去其校长职务。学校保留了高野的教授职称,但今后将讨论相关处罚。

上智大学短期大学部位于神奈川县秦野市。该学院介绍称,今年62岁的高野去年8月中旬至9月末担任短期大学代理校长期间,向一名当时20岁的女生发送了约60条含“暧昧好感”的手机短信。其中,20条左右在深夜或凌晨发送。

今年2月,女生向学院的骚扰对策委员会举报。据悉,高野虽承认了上述行为,但表示:“只不过是以师生关系进行联络,被说成是性骚扰,我也没有办法。”

上智学院总务担当理事山冈三治在会见记者时称:“向受害女生致以由衷的歉意。我们将努力提高教师道德水平,防止事件再次发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