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采砂水坑致男孩溺水 同伴未呼救反藏其衣物

2014-06-07 21:48: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宾阳县新圩镇上国村甘庄有一条叫村江的小河。5月14日,几个小孩到河里游泳,12岁的甘迪添不慎滑入一个漩涡失踪。甘迪添溺水后,同伴没有呼叫附近大人施救...

  

  非法捞砂,已经改变了河道的流向。

  

  甘先生手指的波纹处下方就是一个深水坑,坑内暗藏漩涡,他的儿子就在此处意外溺亡。

  宾阳县新圩镇上国村甘庄有一条叫村江的小河。5月14日,几个小孩到河里游泳,12岁的甘迪添不慎滑入一个漩涡失踪。甘迪添溺水后,同伴没有呼叫附近大人施救,反而还把甘迪添的衣服藏了起来,然后回校上课。

  甘迪添的父亲认为,非法盗砂者是导致儿子溺水的元凶,这些人把原先很浅的河道挖深了,形成许多漩涡。几年来,这些漩涡已经吞噬了数条人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