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小伙受准丈母娘刁难 用20万现金折纸玫瑰求婚

2014-06-07 21:47: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遇到真爱,有多少小伙子因为没房没车被丈母娘拒之门外,离幸福就差一步?

  遇到真爱,有多少小伙子因为没房没车被丈母娘拒之门外,离幸福就差一步?

  今年春节,杭州小伙小陈也遭遇了丈母娘“刁难”,不过为了抱得美人归,他拿出了工作五年的积蓄总共近20万,折成999朵纸玫瑰,打算以此向女友求婚。

  春节见了未来丈母娘

  自己没车没房受了打击

  今年春节,小陈和女友一同回家,在与女方家长聊天的过程中,流露出了想结婚的意思。

  虽然女方母亲并未说结婚不好,但一句“没结婚租房也可以,结婚了没有房子不像个样”,刺激到了小陈的小心脏。

  这位未来丈母娘还提到,“你们一个城西开店,一个滨江上班,以后住在一起,肯定有一个人上班不方便”。言下之意,就是想让小陈买辆车。

  小陈告诉记者,因为公司有班车,又大又宽敞,而且很方便,买车其实没必要。不过,这话只敢在心里想想,没敢对未来丈母娘说。

  更让小陈受打击的是,女朋友眼看着自己被母亲问得哑口无言,也没有帮忙说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