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11岁男孩患癌晚期续:母亲内疚尽快见面

2014-06-07 21:48: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曹宗超今年11岁,之前就读于泰安市宁阳县乡饮乡韦周中心小学,一直是父亲眼中的骄傲,老师眼中的榜样,如今被病魔折腾的仅剩59斤。

  

山东11岁单亲男孩患癌症晚期母亲不出面:想见妈妈一眼。

        19日下午,记者辗转与病童母亲钱宝凤取得联系,“我也很想见孩子一面,但是有一些难言之隐不能回去。”

  钱宝凤说,得知孩子得了这么重的病,自己哭了很久,因为与前夫此前的种种“恩怨”矛盾导致现在不能回去看孩子,很自责也很内疚。

  孩子母亲系三亚洗碗工

  “我知道我儿子生了重病,我也想回去照顾照顾他。”19日下午,记者终于接通了钱宝凤的电话,她电话里忍不住哭了起来,“但是因为我和他爸已经离婚了,有些难言之隐,所以至今没有回去。”

  记者了解到,在曹宗超生病后,其家属第一时间将病情告知钱宝凤,同时,曹宗超班主任邵老师也对其进行了告知。“跟我前夫的感情不太好,所以我一直与邵老师保持联系,了解孩子的动态。”钱宝凤说,她平均半个月会给邵老师打个电话,问问曹宗超的学习生活情况,不定期的也会给曹宗超寄几百块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