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朝媒“社会主义世外桃源”建成 实现金正恩要求

2014-06-07 11:03: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于朝鲜江原道铁岭山麓的高山果树农场3日迎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实地考察一周年纪念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机关报《劳动新闻》称,该农场……

  高山果树农场村庄一角

  位于朝鲜江原道铁岭山麓的高山果树农场3日迎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实地考察一周年纪念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机关报《劳动新闻》称,该农场已按朝鲜劳动党构想扩建为“社会主义的世外桃源”。

  发布的照片显示,扩建后的高山果树农场实现了金正恩对果树进行科学撒药、施肥管理的要求,农场内还配有养猪场,构建起果木业和畜产业的循环生产体系,在果园施放大量有机复合肥料,达到提高生产力的目的。此外,农场还建有砖瓦厂、新住宅和生活便利服务基地,力求为农场成员提供相对优越的生活居住环境。

  高山果树农场扩建工程由朝鲜618建设突击队承建。过去一年,突击队完成果园修整、建立混凝土支架、种植果树和新住宅建设等工作,劳动热情高涨,被《劳动新闻》盛赞“具有钢铁般的信念”。报道说,突击队在高山的一年绝不仅是单纯的365天,他们完成工作的意义“使一年等于普通人的3年甚至10年”,为朝鲜人民早日走向幸福未来做出巨大贡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