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布鲁塞尔价值3700万珠宝被劫 匪徒乔装警察5分钟得手

2014-06-07 21:24: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布鲁塞尔遭遇一起前所未有的珠宝抢劫案,价值高达3700万欧元的巨额珠宝被歹徒劫走。据了解,整个作案过程持续了5分钟,外界怀疑有内线接应。

中新社布鲁塞尔2月19日电(记者 沈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警方2月19日披露了该国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一起珠宝抢劫案的案发细节:2月18日晚,8名蒙面匪徒未开一枪、未伤一人,在布鲁尔机场迅速劫走价值3700万欧元的巨额珠宝。该案给世界钻石交易中心安特卫普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

布鲁塞尔警方发布的消息指出,被抢劫的3700万欧元珠宝来自安特卫普,目的地是瑞士苏黎世。运送这批珠宝的飞机原定于2月18日晚8点05分起飞。起飞前20分钟,8名身着深色警服的蒙面劫匪驾驶两辆涂有警察标志的深色轿车冲入机场跑道拦住飞机。劫匪亮出机关枪,强行将价值3700欧元的珠宝劫走。

布鲁塞尔警方发言人安佳·比耶内介绍说,8名劫匪在抢劫过程中未开一枪,未伤一人,整个过程持续了5分钟左右。这8名劫匪非常精准且神速地将120包珠宝从飞机货舱转移至汽车上,然后原路返回离开机场。布鲁塞尔警方2月19日晚些时候在布鲁塞尔机场附近发现了一辆被烧毁的汽车,疑为本案劫匪所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