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河北男子医院体检被查出患有宫颈囊肿

2014-06-07 21:09: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张家口市民董先生到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三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结果不仅搞错了他的性别,还写着:董女士患有宫颈囊肿,医生建议做妇科 B超,观察宫颈囊肿变化...

  近日,张家口市民董先生到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三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结果不仅搞错了他的性别,还写着:董女士患有宫颈囊肿,医生建议做妇科 B超,观察宫颈囊肿变化,必要时专科治疗。董先生想不通,自己一个大老爷们儿怎么被查出宫颈囊肿,甚至连肿瘤的具体尺寸都给量了出来,这样的医院太不负责任了。

  男子被查出患有宫颈囊肿

  据董先生介绍,2013年12月5日上午,他到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三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检查。12月10日,他拿到了体检报告,前面几张表格上性别都是男,但翻到最后的报告结果时,他看见结果栏写着:尊敬的董女士,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患有宫颈囊肿。医生建议做妇科B超,观察宫颈囊肿变化,必要时专科治疗。记者在董先生的体检结果单上看到,医生标注了董先生宫颈囊肿的具体尺寸。

  董先生表示,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三医院是隶属于河北北方学院的大型医院,是一家正规医院,怎么能出现这么低级的错误!他拿着体检结果找到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三医院体检中心讨要说法,针对如此错误结果,体检中心只是承认确实属于医生的失误弄错了体检结果,可以为他再免费检查一次。但董先生表示,医院工作人员的态度已经让他无法相信,他要求医院重视此事,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然后退还他的体检费用,让他到别的医院进行体检。对此,医院未予理会。

  董先生告诉记者,因为这种荒谬的事,有的同事见到他会开玩笑,问他妇科病好了没。他觉得医院的失误让他很没面子,心里特别窝火,认为医院必须给自己一个交代,得让医院重视起来。


  医院将根据情况进行调查

  针对董先生的遭遇,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医院完全不知道这回事,这是医院体检中心的事情。他们对董先生的体检遭遇已经进行了记录,将及时向上级部门及医院领导进行汇报,并根据情况到体检中心进行调查,等有了调查结果会及时向记者反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