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军事影视《目标战》实枪实弹 展示中国新实力

2014-06-09 09:06: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一部反映陆军部队探索实践“目标中心战”军事理论丰硕成果的重大题材影片《目标战》在确山某军事训练基地拍摄完成,将于9月28日登上大银幕与观众相见。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与济南军区政治部联袂打造的超级现代战争大片《目标战》,将于9月28日登上大银幕与观众相见。本片导演宁海强透露,《目标战》区别以往军事题材电影的最大亮点,就是电影的拍摄全程都是实枪实炮实弹的实兵对抗。

武器装备银幕处女秀 《目标战》要让军事迷大饱眼福

作为我国史无前例的现代军事大片,《目标战》的拍摄过程,无异于一场披坚执锐、对抗激烈的战役。为还原最真实残酷的战场,电影拍摄全程都是实枪实炮实弹的实兵对抗,最大程度上减少电脑特技的制作。在武器装备的动用、战场环境的营造和战斗对抗的激烈程度上《目标战》都做了全新大胆的尝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