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预售破650万 精英成免费平台

2014-06-09 09:12: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3》以首日650万的销量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娱乐产品发售成绩。游戏史上最高的预售记录诞生。

动视一年一度的破纪录之旅再度启程。尽管尚未发售,《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使命召唤9)已经在打破了零售巨头Gamestop的预售记录,这是个好兆头,不是吗?Gamestop的总裁Tony Bartel日前表示:“消费者对《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的期待是相当惊人的,我们刚刚见证了游戏史上最高的预售记录诞生。”

《使命召唤》官方对战平台【精英】最新宣传片

“继续这样的步伐的话,《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将成为新的记录王和Gamestop建立以来最强大的游戏。”去年,《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3》以首日650万的销量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娱乐产品发售成绩,今年这个记录被《使命召唤9》打破看来已是板上钉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