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90后女孩点钞媲美点钞机 5分钟数2000张

2014-06-07 21:47: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对部分人来说是家常便饭。昨日,重庆财政学校举办第十届技能大赛,200名学生现场PK点钞数量和速度。

90后女孩点钞媲美点钞机 5分钟数2000张

重庆财政学校技能大赛现场

     “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对部分人来说是家常便饭。昨日,重庆财政学校举办第十届技能大赛,200名学生现场PK点钞数量和速度。手最快的人,5分钟可以数2000张点钞券。

  昨天下午,财政学校学生活动中心比赛现场,二年级学生陈杨左手持券,右手五个指头轮流从券上划过,一张张点钞券随着她的手指开始翻动,同时,她的嘴里也默念着。

  5分钟时间一到,现场裁判清点发现,陈杨一口气数了2000张点钞券,正确率达100%,同时她还将每百张券捆扎起来,成为首组比赛第一名。“如果只数券不捆扎的话我还可以数更多,不比机器点钞慢。”16岁的陈杨说,她每天的固定“节目”就是练习点钞,数“钱”数到手抽筋对她来说是家常便饭,双手十个指头上或多或少都有点钞留下的茧,练习频繁的时候指头还渗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